春吖吖c.ya

文章在合集
禁止抄袭融梗‼️也绝对不会抄袭别人融梗别人‼️请尊重每一个写手的成果🔔(东卍乙女以退圈勿扰)

【三途x你】拿捏小疯勾⑦

人物ooc



剧情狗血



梵天春x你




你与三途是幼驯染,后成为梵天文职人员







正文:






  “醒醒”

  

  我烦躁的转过头,“别动……唔睡觉……”

  

  “啧”三途伸出手用力一推,我直接从床上滚了下去……

  

  “啊!!!”我一个激动从地上站起来

  

  “你有病啊!你是不是有病!你推我干什么!你个*#你个***!!!”

  

  

  三途坐在床上看着歇斯底里的女孩……

  

  好凶啊……感觉……被压制了……

  

  过了好一会女孩骂够了,三途也缓过神来了……

  

  “你睡的和猪一样……叫了好几次你是猪吗?”

  

  我揉了揉太阳穴,“我你爸。”

  

  三途“……”

  

  “我饿了……有点。”三途说到

  

  “饿?”我看着他,好家伙因为饿了就把我弄醒了??

  

  我皱眉“这是你家。饿了自己吃去。”说完我上床继续躺下,旁边的三途在床上看了我一会之后下床开门出去了……

  

  

  我皱了皱眉,我真的很讨厌这样,越来越看不懂他在想什么了,明明前一秒还是一个疯子,后一秒我竟然会觉得他有一丝温柔……

  

  

  过了一会门被打开了,三途拿着一堆东西走了进来,他直接把手里的东西扔在床上,“洗漱用品和新衣服,赶紧起来去上班,可可打电话过来了……”

  

  

  我看了看床上的东西又看了看他,“……”,三途看我没动“换啊”,我咬咬牙,“您能滚出去吗?”,三途皱了皱眉“麻烦。”之后便开门离开,我敢保证,如果我换衣服的时候那个门开了,我一定和他拼命……

  

  

  “xx,这个也给你……”,看,果然……

  

  我拿起一旁的水杯扔过去,“滚出去!!”

  

  

  

  ————————————————————————

  

  

  

  “xx怎么心不在焉的?”可可拿着一杯咖啡站在我旁边,我摇了摇头,“没事……只是没休息好。”,九井一喝了一口咖啡,“昨晚的事我都知道了……别害怕没事的。”,我垂下眼眸,“嗯……我没放在心上……”骗人的,我记得不能在清楚,回想到昨晚的画面都让我记忆犹新……

  

  

  九井一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认识一个心理医生,有时间我让她去找你……”,说完就离开了,我烦躁的抓了抓头发,该死的……我杀人了……

  

  

  ————————————————————————

  

  

  “你是不是玩过了?”灰谷兰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在一旁红酒架边上选酒的三途皱了皱眉,“啧,我怎么了?”

  

  灰谷兰手撑着下巴看着他,“一个普普通通的文职人员,一个小丫头,背景也像白纸一样的,你说你昨天逼着人家杀人,你不怕你给她吓出毛病来啊?”

  

  三途选好了一瓶红酒熟练的把瓶塞拔掉,拿起两个高脚杯走向灰谷兰,递给他一个杯子之后倒好酒,三途尝了一下“还不错……”

  

  

  灰谷兰笑着晃了晃高脚杯里的红酒,紫色的眸子一直看着三途……

  

  三途在灰谷兰对面坐好,“挺好玩的不是吗?干净的白纸亲手染上色彩,不觉得很有成就感吗?”

  

  

  “你这是自我陶醉。”灰谷兰喝了一口红酒,好吧,他不喜欢这个口感……

  

  

  “我是自我陶醉?那你是什么?禁忌陶醉?”三途笑着呛回灰谷兰。

  

  

  灰谷兰摆了摆手,“ok,我不说了,咱们彼此彼此。”

  

  

  两个酒杯碰到了一起……三途看着杯中的红酒勾起唇角……

  

  

  不会再让你逃出我的手掌心了……




  

评论(9)

热度(2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