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吖吖c.ya

文章在合集
禁止抄袭融梗‼️也绝对不会抄袭别人融梗别人‼️请尊重每一个写手的成果🔔(东卍乙女以退圈勿扰)

【三途x你】拿捏小疯勾⑧

人物ooc


剧情狗血


梵天春x你


你是三途幼驯染后梵天文职人员



🚗🚗🚗🚗🚗🚗🚗🚗🚗🚗🚗





正文:







  我按照九井一给的地址来到了那家心理咨询……

  

  按照约定的时间还有五分钟,助手把我请进了房间,主治的心理医生还没来,我坐在椅子上等待着,我揉了揉疼痛的太阳穴,三途给我造成的心理阴影真的蛮大的,现在每晚我都失眠,一闭上眼睛就是那天的景象,我必须要调理一下,我知道再这样下去,我的身体扛不住的……

  

  

  “来的挺早,久等了。”一个女声说到,她走到我面前看了看我,“xx是吧,我听可可说了,说一说事情的原委吧,和我不用隐瞒,你们组织的事情,我非常了解。”那个女人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看着我,我看着她,很漂亮的女人,大大的粉眸,一头漂亮的金发,应该是染的,穿着白色的大褂给人很干练的感觉……

  

  

  ………………

  

  “嗯,所以你最近失眠就是因为这个对吗?”她对我笑了笑,我点了点头,“你这样的情况我也接待过好几个,与其说是害怕,不去说你是愧疚与胆怯,你杀了人所以你绝对这是不对的,因为在你的世界里,你和杀人完全不沾边,不过你不用太过担心,放心你没有任何的心理疾病,从这个检测单就能看出来。”她拿出我进门前填写的检测单,她用手拖着下巴,“其实……你并不害怕杀人吧……你怕的另有其人对吧?”,我愣住了……是啊,让我失眠的真的是杀人吗?不是……是一闭上眼睛,就会出现的三途的脸……

  

  

  ……………………

  

  

  

  从心理咨询所哪里出来已经是晚上了,她还是给我开了一些药,是一些安眠的药,希望今晚回去可以睡一个好觉吧……

  

  

  “唔!”从黑暗中伸出的双手紧紧的捂住我的嘴,“抓住了……那天的女人……”,仿佛地狱的低语一般在我的耳边回荡……随即我陷入了一片黑暗……

  

  

  

  …………………………

  

  

  

  再次睁开双眼,是熟悉的天花板,这是三途的……我努力的撑起身子,没力气……好难受……燥热的感觉席卷着我的身体……

  

  “唔……”我这是怎么了?好热……到底发生了什么……

  

  

  ………………

  

  

  “嘭——”

  

  三途狠狠一脚把眼前的男人踹到墙上,随即又是一拳过去,灰谷兄弟坐在一边的破旧木箱上,冷眼旁观着三途发疯……

  

  “咳咳咳……”那个男人趴在地上不停的吐着血液,三途狠狠一下踩在他的头上狠狠碾压,“谁给你的胆子!敢动我的人?令人作呕的苍蝇!”,之后狠狠把男人踹到一边……

  

  “差不多行了,在打就打死了,我们还指着他回去给那个老家伙通风报信呢。”灰谷兰手指夹着香烟说道。

  

  三途啧了一声,抓起男人的头发,“回去告诉那个老东西,让他洗干净脖子等着我,我会像zhijie他儿子一样,把他的脑袋剁下来!”,说完他把男人的头狠狠的砸在地上……

  

  

  三途那过手下递过来的手帕擦了擦手,“交给你们了,我先回去。”

  

  “回去吧,看看那个小姑娘情况怎么样,刚才让手下送她走的时候,我觉得有点不太对劲。”灰谷兰对三途说道。

  

  

  三途皱眉“知道了。”随即快步的离开了……

  

  灰谷龙胆看着三途远去的背影问灰谷兰“大哥那个女人什么来头?”,灰谷兰耸耸肩,“嘛~我也不太清楚,不过应该是未来的三途老婆吧。”

  

  

  ………………

  

  三途猛的推开卧室的门,床上没有人,去哪了?

  

  这时三途发现浴室的灯亮着,他快步走过去刷的一下打开浴室的门,偌大的浴缸里,女人穿着睡衣躺在里面,如果三途没看错,那是凉水吧……

  

  “喂你不怕感冒吗?”三途伸手把女孩从满是凉水的浴缸里抱出来,女孩睁开朦胧的双眼,“春千夜……难受……”,感受到三途的气息,女人想八爪鱼一般狠狠的抱紧男人……

  

  

  三途也感受到女孩身体不同于常人的高温,这是……md!早知道就把那个人剁碎了!

  

  

  “春……小春……”怀里的女孩无意识的呢喃,让他浑身难受,三途皱了皱眉把女孩湿透的衣服脱下,之后想把女孩的放在床上然后去给她拿干净的衣服之后再给她找医生,可是把女孩放在床上的那一刻,女孩紧紧的搂着他的脖子……

  

  “不要走……不要走春……”



(完整版见置顶)


评论(20)

热度(2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