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吖吖c.ya

文章在合集
禁止抄袭融梗‼️也绝对不会抄袭别人融梗别人‼️请尊重每一个写手的成果🔔(东卍乙女以退圈勿扰)

【三途x你】拿捏小疯勾⑨

人物ooc



剧情狗血



梵天春x你



你是三途幼驯染,后梵天文职人员




正文:







  清晨的阳光顺着窗帘的缝隙照应在黑色的大床上,床上的粉发男人被阳光晃到了眼睛,他伸出手臂遮挡住眼前的光,另一只手臂下意识的伸向旁边摸了摸……

  

  “……?!”三途一下子坐了起来,人呢?人哪去了???!!!

  

  

  ……

  

  

  “叹什么气啊xx?”九井一端着一杯咖啡坐在沙发上看着在一边整理文件的女人。

  

  我低头整理着文件“没事……”,九井一挑了挑眉,“你嗓子怎么哑了?”,MD……我咬咬牙,“我有点感冒……嗓子不太舒服……”,九井一喝了一口咖啡,“不舒服就不要勉强自己来了啊,有什么事给我发消息请假就好了啊。”

  

  我也想啊……我现在浑身疼死了,尤其是哪里,嗓子也好痛,可是……我怎么面对三途??一想起昨晚……完全就是我主动啊!!救命!救命我的脸啊!我没脸见人了!!

  

  

  九井一伸了个懒腰,“xx啊别整了,放那吧,我一会让别人弄,你回你得休息室休息一下吧。”

  

  我愣了愣,“休息室?我的?”,九井一点点头,“对啊三途前几天问我说你怎么没有办公室,然后给你弄了一个你去休息休息吧。”

  

  我沉默了一会点了点头,“谢谢。”,“不用谢快去吧。”,我放下手里的文件,九井一告诉我休息室在哪里之后我就离开了……

  

  

  我推开休息室的门,这个装修和三途的卧室差不多……哎呀我又在想什么啊!

  

  

  我揉了揉酸痛的腰,把自己摔在柔软的大床上,唉……躲两天吧……

  

  

  ……

  

  

  梵天顶楼休息室

  

  

  “嘭——”,灰谷兰拿着台球杆把球打进了袋子,“我又得了一分,你要输了哦。”灰谷兰笑着对三途说

  

  “切——”三途切了一声,球杆对准台球,可惜,没进去……

  

  “输了哦,不得了不得了,以前不是打的不错嘛,怎么发挥失常了?”灰谷兰坐到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说道

  

  “没心情。”三途把球杆扔在台球桌上,转身坐在沙发上,拿起酒杯喝起了酒

  

  

  灰谷兰眼眸转了转,“有心事?”

  

  三途把杯子里的酒喝光,“没事。”之后放下酒杯离开了……

  

  

  ……

  

  

  “可可,xx今天来了吗?”三途推开九井一办公室的门问道

  

  “来了身体不舒服去你给她准备的休息室休息了。”

  

  三途没有再说话,转身就走了……

  

  “你是不是太没礼貌了点!!!”九井一呢声音在三途身后响起,可是他完全不想理会

  

  他知道她在躲他,不然不可能早上一声不吭的就走了,好,既然躲着他,那他就自己找!

  

  

  ……

  

  

  到了休息室门口三途本想踹门进去,但是想到可可说她身体不舒服,他忍住了踹门进去的欲望

  

  

  三途轻轻的推开休息室的门走了进去

  

  偌大的床上,女孩紧闭着双眼沉睡着,三途慢慢走到床边静静的看着她,他伸手抚开女孩散落脸颊的发丝,翠绿的眼眸带着特殊的情感……

  

  

  三途慢慢躺到女孩身边,小心翼翼的把女孩搂进怀里

  

  之后缓缓闭上了眼睛……一起睡吧……

  

  

  ……

  

  

  “唔……”怎么动不了了?我缓缓睁开眼睛,看到腰间的手臂我吓了一跳,什么人?

  

  我微微侧头向后看去,看到熟悉的粉色发丝,我松了一口气……是他……

  

  他……是来找她的吗?

  

  昨晚的场景突然又在脑子里浮现出来,脸颊突然燥热了起来……

  

  有点……不好意思见他……毕竟昨晚是她主动……

  

  “你醒啦。”

  

  正当我游离天外的时候,身后熟悉的声音传来

  

  “嗯……”我嗯了一声没有回头……

  

  突然他一下子把我的身体转了过去,熟悉的翠绿眼眸一下子映入我的眼帘……

  

  “你脸好红啊……”他坏笑着说道

  

  我红着脸移开了目光……

  

  三途突然笑了起来,这让我的脸更红了……

  

  “你笑什么……”我攥起拳头锤了一下他的胸口

  

  “你好像在和我撒娇啊”

  

  “谁和你撒娇了……不要脸”

  

  三途笑了笑,抬起我的脸,翠绿的眼眸看着我,之后凑近我在我耳边轻声说道“是我不要脸……可是不知道昨晚谁更不要脸……”

  

  好了现在我止脸红了,连脖子也红了……

  

  窘迫的感觉我一点也不喜欢,脸红的已经不成样子了

  

  三途看着怀里的女孩笑了笑,害羞了吗真可爱?要哭了呢……好想……日

  

  “好了不逗你了。”三途伸出手擦了擦女孩眼角的泪,“再睡一会吧,睡醒了回家。”

  

  “嗯……”女孩脸埋进了男人的胸膛,沉沉的嗯了一下……

  

  三途紧紧搂着女孩,闭上了眼睛……

  

  

  果然,得到了身体之后真的很可爱很听话啊……

  

  三途想到这里不由得笑出了声

  

  “嗯?”怀里的女孩疑惑的抬起头看向男人

  

  三途把女孩抬起的头按回胸膛

  

  “睡觉。”

  

  


  

评论(16)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