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吖吖c.ya

文章在合集
禁止抄袭融梗‼️也绝对不会抄袭别人融梗别人‼️请尊重每一个写手的成果🔔(东卍乙女以退圈勿扰)

【五条悟x你】爸爸妈妈可以和平相处吗①

人物ooc


剧情狗血


dk悟x你


讲述你们的儿子穿越过去拯救你的故事


你天生会开双领域,是不可多得的天才哦



正文:








  我叫五条寻,就在今天我做了一个决定……

  

  作为五条家主唯一的儿子也是唯一的继承人的我,今年五岁了,我的爸爸是五条家的现任家主五条悟,我的父亲是六眼同时也是整个咒术届的最强,所以我一出生就是众星捧月的存在,因为我继承了父亲的六眼,而且作为六眼的父亲还看出了,我可以开双领域……

  

  

  我从没见过我的母亲,我只在相片里见过她,母亲很漂亮,有一头很长的头发,我很喜欢我的母亲,可惜我只见过她的照片……

  

  

  我问过父亲,母亲去哪里了,可是父亲只是看着我没有说话,其实我懂得,母亲已经不在了,后来父亲告诉我,我之所以可以开双领域完全是继承了我的母亲,父亲说,母亲在生下我的第三个月自杀了……

  

  

  父亲告诉我这件事的时候,那双碧蓝色的双眸充满了悲伤,我第一次见到父亲露出那样的表情,仿佛要哭出来了一样……

  

  

  “小寻在想什么?”是夏油叔叔来了,夏油叔叔是父亲的挚友,而且夏油叔叔也认识妈妈,还和妈妈是同期

  

  

  “我在想,有妈妈会是什么感觉……”我看着夏油叔叔的眼睛说道,夏油叔叔愣了一下,摸了摸我的头“小寻,想找到妈妈吗?”,我点了点头,我想,非常想……

  

  “小寻,作为和他们两个都有血缘关系的你,会是改变这一切的唯一媒介了,不要怕,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夏油叔叔摸着我的头说道

  

  

  “叔叔什么意思……”,我不明白,夏油叔叔捏了捏我的脸,“叔叔准备了好久,从你母亲去世的那一刻就一直在准备,小寻相信叔叔吗?”,我点了点头,夏油叔叔拿出一个黑色的环状物体,他牵起我的手“小寻到了那边一定要努力的改变这一切……”

  

  

  黑色的环状物体一瞬间禁锢在了男孩的手腕上,一阵紫光闪过,面前的男孩消失了……

  

  

  夏油杰站在原地缓缓抬起头看向了天空……

  

  

  “你把我儿子弄哪去了?”五条悟的声音从后方传来,夏油杰转过头看向他“送到以前的时间了,说不定可以改变什么,说不定可以让xx回来……”

  

  “嘭——”五条悟一拳狠狠的打在了夏油杰的脸上,夏油杰被打的脸侧了过去,“我就这一个儿子,是她留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点痕迹!他有个三长两短你让我怎么和她交代!你让我怎么活!”

  

  

  夏油杰擦了擦嘴角的血迹,“悟,会有改变的一定会的……”

  

  

  ………………

  

  

  这是哪里?

  

  

  “你醒啦,小朋友你是哪里的?怎么从天上掉下来了?”一个满脸胡子的大叔凑到我面前

  

  “!!!!哪里来的怪大叔!”我扑棱的从床上做起来,那个被我叫做怪大叔的大叔满脸黑气的看着我……

  

  “我叫夜娥不是怪大叔……这里是东京咒术高专的医务室,你从哪里来的?”怪大叔看着我脸色不太好的说

  

  “我叫五条寻,来自五条家啊。”这个怪大叔居然不认识我??我可是咒术届的宝贝疙瘩啊!

  

  怪大叔愣了一下,随即拿起了电话,“喂,悟,你们几个来一下医务室……我没生病也没有性命垂危……赶紧给我过来!!”随即怪大叔一把把电话挂断,之后神情复杂的看着我……

  

  

  不一会医务室的门被一脚踹开,四个人走了进来,“搞什么啊老师,你没生病也没垂危的,叫我们过来干什么?”五条悟叼着根棒棒糖带着个墨镜说道

  

  

  “别这么说话悟,老师脸色已经很不好了。”夏油杰在一边打着圆场

  

  “悟,看看这个孩子你认识吗?”夜娥指了指床上的孩子说道

  

  “我怎么会认识这个孩……?嗯?”六眼?五条悟不信的眨了眨眼睛,真的是六眼……

  

  “妈……妈妈……”床的小男孩突然双眸含泪的看着五条悟……的身后……

  

  全场的人都石化了,“你……你叫谁?”夜娥问道

  

  “她……”小男孩指了指五条悟身后的少女,“她是我妈妈……”

  

  (人称从这里以女主视角开启)

  

  “?啊?”我歪了歪头,好家伙喜当妈?我还没成年唉,我也生不出这么大的儿子吧……

  

  “小朋友姐姐不是你的妈妈哦,你认错人了吧。”我温柔的过去摸了摸小男孩的头,嗯手感真好,白色的头发……有点像悟呢

  

  “是妈妈就是妈妈……”他一把抱紧我的腰,“妈妈不要自杀,小寻想妈妈,爸爸也想妈妈,妈妈不要死……呜呜呜呜呜呜……”??好家伙我更黑线了

  

  “喂小鬼……你到底是谁。”五条悟一把拽起男孩的衣领把他拎了起来和他对视

  

  男孩抽了抽鼻涕,“爸爸……你别拽我领子……我要掉下去了……”,“啪叽——!”五条悟的的手里只剩下了一件衣服……

  

  小男孩赤裸着上身坐在地上,五条悟拎着衣服保持着刚才的姿势,明显是石化了……

  

  

  “那个……小朋友,你刚才说什么?”夏油杰温柔的蹲下来看着小男孩说道

  

  “夏油叔叔你别笑了看不见眼睛了……他是爸爸她是妈妈,这个是硝子阿姨,你是夏油叔叔,还有……叔叔都叫我小寻的。”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

  

  “他真是悟和xx的儿子?”

  

  “现在的种种线索表明……就是了虽然我很不想承认。”

  

  夏油杰和硝子站在树底下,看着那边神游天外的两个人缓缓说道

  

  “他俩不是总打架吗,未来会结婚生子?我真没敢想过。”硝子叼着烟说

  

  “嘛……谁知道呢……”夏油杰看着那边的两人缓缓开口

  

  硝子抬眸看了他一眼,“唉心累啊,那孩子怎么办?”

  

  “被五条家保护起来了,毕竟是悟未来的儿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可能是咒灵吗?”硝子问道

  

  “谁知道呢?”……

  

  

  ……………………

  

  五条悟现在非常不爽,居然有一个孩子突然出来说是他儿子,虽然怎么想都是假的但是他的六眼确确实实的告诉他,那个孩子就是他儿子,而且继承了他的六眼,最重要的是……那个孩子居然是和那个臭女人生的!!还能有比这个更狗血的事吗?

  

  五条悟看着那边贩卖机买水的女孩,虽然身材不错,长的也很漂亮,可是性格很差还总是和自己对着干,自己怎么会喜欢她呢?除非我瞎了……

  

  

  我拿起贩卖机掉出来的水猛喝了一口,救命啊……我有儿子了……还是五条悟的孩子,搞什么啊,自己怎么会看上那个自大狂神经病低能儿童啊!要不是他生下来自带外挂,我一定把他拍在墙上扣都扣不下来!

  

  

  想着想着,我回头看向坐在那边椅子上的五条悟,很巧他也在看我,视线碰触的那一刻,我们两个人都下意识的移开视线,好尴尬啊……我又喝了一口水,该死我的脸怎么这么热啊……一定是天气太热了,一定是!

  

  “喂!”,我回头看过去,是五条悟

  

  “干嘛?”

  

  “臭女人你不要以为给我生儿子了我就会对你怎么样,你在老子这里依旧什么也不是……啊!”

  

  我皱了皱眉一脚踹向了他的下半身,“该死的人渣,谁稀罕给你生孩子啊,我都觉得脏……离我远一点!”,我咬了咬唇转身离开,太过分了……五条悟,从入学那天开始他就针对她,说她是徒有其表的花瓶,即使会开双领域又如何,还不是输给他了之类的话,还说她是丑女,恐龙,明明那么好看的脸却长了一张如此欠的嘴,真是恨不得给他撕烂!

  

  五条悟捂着下面痛苦的躺在地上,这个臭女人……疼死我了,早知道把无限打开了……

  

  “还好吗?悟?”夏油杰面目含笑的看着他

  

  “好……好的不得了……”五条悟捂着下面痛苦的躺在地上,咬牙切齿的说道

  

  “让硝子给你看看?”

  

  “杰!你赶紧给我滚!!”

  

  今天的咒术高专是鸡飞狗跳的一天呢……

  

  

  



  

  

评论(30)

热度(39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